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100%全螢幕手機!疑似vivo Xplay7曝光!

2017-10-25 10951
即便強如蘋果,也無法將iPhone X做到正面全螢幕,現在就有網友曝光了一張vivo新旗艦Xplay 7的「內部諜照」,從圖中來看,該機擁有100%螢幕佔幅!邊框極窄,號稱行業首家真全螢幕。

據知Xplay 7同時採用雙IMX401 Sony定制鏡頭,支持無損4倍光學變焦。新機還採用了行業首家螢幕光學指紋,同時全球首發驍龍845、8GB Ram,提供128GB、256GB兩種容量版本。

如果真是如此,那真的可以稱得上是最完美的全螢幕手機了。但問題是,目前螢幕指紋技術還未有量產消息,而且100%螢幕目前來看還很難達到,所以對這組圖片的真實性持保留態度。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