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Pokemon》真人大電影!狼人加盟!

2017-10-19 9407
荷里活不僅將拍攝《One Piece》真人版,還將拍攝其他日本經典動漫,日前有關《Pokemon》真人版電影《名偵探比卡超》又曝光了最新進展,可謂巨星雲集,有「狼人」、「死侍」、「巨石強森」、「 賤熊」男主角等等!

美國ACG媒體That Hashtag Show(Youtube)影片Blogger獨家爆料,「巨石強森」、「狼人」、「 賤熊」男主角、「死侍」,所有這些演員都有意計劃主演《名偵探比卡超》,即作為比卡超的訓練師的角色。

事實上,《名偵探比卡超》的製片人們有意讓他們都加入影片主演陣容,但是前期試鏡還未展開。另外,根據Omega Underground媒體發現的試鏡音頻帶情報,曝光了該片的大致劇情,「Tim」和「Lucy」是本片兩位主角。


據悉,Tim藉由比卡超偵探的幫助找尋失踪的父親,Lucy則是報導精靈們發狂攻擊他們訓練師的記者,聽起來有點像《瘋狂動物城》,Lucy的寵物為可達鴨。


《名偵探比卡超》預定2018年1月開機,粉絲們又可以期待一下。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