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iPhone 8未必最強!影相Android機王現身!

2017-10-04 14919
DxOMark發布了三星Galaxy Note 8的評測結果,令人眼鏡跌碎!據結果顯示,三星Note 8的總成績為94分,成為目前攝影表現最好的Android手機。

同時,94分這個成績也戰平了iPhone 8 Plus,兩者同時登頂最新的DxOMark移動設備攝影排行榜。在測試中,Note 8在拍照測試環節獲得100分,是首款拿到這個分數的智能手機(iPhone 8 Plus為96分)。

不過,拍片測試環節拖了Note 8的後腿,僅獲得了84分,低於iPhone 8 Plus的89分,這才讓二者的最終得分保持一致。在評價中,DxOMark認為Note 8在自動對焦表現、噪點控制、變焦效果三個環節的優勢更大,iPhone 8 Plus則在曝光和對比度、色彩還原、焦外成像方面表現更佳。

視頻拍攝方面,DxOMark稱Note 8在高動態範圍對比場景下錄製影片,曝光和對比度會出現一些不足,自動對焦跟踪默認不開啟(可手動開啟)也影響了成績。

比較變態的是,DxOMark認為三星Note 8即便在8倍數碼變焦時仍有可以接受的噪點控製表現,而iPhone 8 Plus雖然在兩倍光學變焦時畫質優良,但到了8倍變焦就有心無力了。DxOMark表示,他們更期待比iPhone 8 Plus更大光圈、雙攝同時帶OIS防震的iPhone X的實拍表現。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