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浪人崛起》公開宣傳影片 揭露主角與「因縁」的故事場景

2024-03-15 3637
Sony互動娛樂公司於2024年3月14日公開了他們將在3月22日推出的PlayStation 5專用遊戲《浪人崛起》的發布宣傳影片。該遊戲以日本幕末時期為背景,主角作為一名無名浪人,在各方勢力交錯的局勢中,與各種人物結緣,並因此導致故事發展。


在這次公開的影片中,主角與一位重要的「因縁」角色相遇,並揭示這關係如何成為故事的核心。影片中結合實景拍攝,特別突出了主角與「因縁」角色在熱鬧市鎮中的對峙場景。究竟這位與主角一同成長的「因縁」是何方神聖?讓我們聚焦於熊熊燃燒的城市對峙畫面。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