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新版 Windows 11 開始淘汰老舊電腦 微軟正要求最低記憶體為16GB

2024-01-19 11271
消息來自1月19日,研究機構TrendForce最新報告指出,微軟已將16GB記心憶體設定為人工智慧PC的最低系統需求。

新版 Windows 11開始淘汰老舊電腦

微軟正在推進Windows 11 23H2的原生新功能,其中包括對內存的優化。它將16GB設為最低內存容量,不僅用於本地加速,還應用於基於雲端的Copilot AI功能。若低於此標準,將無法使用這些功能。

目前來看,微軟對Copilot賦予高度關注,希望將自動化和工作生成的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整合到主流PC中。微軟甚至計劃在個人電腦鍵盤上新增一個專門的Copilot按鈕,就像開始選單上的「開始」鍵一樣。

新版 Windows 11開始淘汰老舊電腦

該公司的最大舉措是在2024年推出Copilot Pro,這是一個與Office和365整合的人工智慧助手,計劃以訂閱方式獨立銷售。

這樣一來,到了2024年,筆記型電腦將把16GB設定為基本記憶體規格。商用筆記型電腦將根據組織需求擴展記憶體容量,可達32GB或64GB。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