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NVIDIA修復Windows 11 22H2升級顯示卡Bug

2022-09-25 7700
之前一些NVIDIA用戶在安裝Windows 11 22H2更新後遇到的性能衰退問題,除了導致某些系統的遊戲FPS暴跌,還有一些人抱怨稱電腦變得容易藍畫面死機(BSOD)。

NVIDIA修復Windows 11 22H2升級顯示卡Bug


現在,NVIDIA的一位發言人證實,首發版本的Windows 11 22H2系統,或對部分GeForce顯示卡驅動造成嚴重的影響。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現在官方已經放出了修復的程式,該公司在更新日誌中寫道:


修復《農場模擬器22》、《Cyberpunk 2077》、《PUBG》和《F1 2021》等遊戲內的覆蓋問題。

修復桌面通知獎勵的問題。

修復Alt+F12 熱鍵在其它應用程式中無法使用的問題。

修復系統重啟、或啟動後性能覆蓋重置為Basic 的問題。

修復自我更新後,系統自動重啟的問題。


GeForce顯示卡驅動下載連結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