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Twitch收緊直播尺度 禁止暗示裸體直播

2024-01-04 8356
今日(1月4日),Twitch官方更新直播服飾規定,嚴禁主播暗示自己裸體直播,這一舉措是對近期Twitch主播圈內出現用物品遮擋敏感部位暗示全裸或半裸的風潮所做的進一步響應。

Twitch收緊直播尺度 禁止暗示裸體直播

Twitch官方表明:「雖然多數主播已使用『性主題』標籤,並確保在畫面中或鏡頭後穿著衣物,但對於許多觀眾來說,此類內容的縮圖可能仍會干擾他們在Twitch的觀看體驗。我們從未允許主播全裸或半裸直播,而現在我們的政策更為明確,包括:不允許主播表現或暗示全裸或半裸,並禁止使用物品或審查條來遮擋乳房或生殖器等部位。」


除此之外,Twitch要求主播必須對內容進行適當分類。例如,允許在泳池或熱水浴場附近進行直播,但要求主播選擇「泳池、熱水浴和海灘」分類。Twitch表示,多次違反此規定的主播將受到相應懲罰。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