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電競業勢危 亞馬遜內部信稱再裁員Twitch大佬辭職

2023-03-21 4742
據美媒當地時間20日報導,亞馬遜CEO當日在給員工的備忘錄中表示,計劃在未來幾週內再裁員9000人。

報導稱,本次裁員將成為亞馬遜歷史上第二大規模的裁員,此前這家科技巨頭已開始進行裁員18000人的計劃。他還在內部電郵中說,最新一輪裁員將主要影響亞馬遜的雲計算、人力資源、廣告和Twitch直播業務。


近日,Twitch宣布裁員400人,在職16年的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Emmett Shear卸任。新任首席執行官Dan Clancy解釋道:「用戶和收入增長沒有跟上我們的預期,為了可持續地經營我們的業務,我們做出了非常艱難的決定,即縮減員工規模。」

Emmett Shear



Tags: Twitch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