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柏德之門3》:今年蟬聯64項年度遊戲大獎

2023-12-26 2958
今年,《柏德之門3》的光環璀璨,不負眾望地囊括了「金搖桿獎」和「遊戲大獎」兩項最矚目獎項,堪稱2023年最值得矚目的「年度遊戲」。


儘管《心靈殺手2》和《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等佳作也榮獲多項殊榮,然而拉瑞安工作室打造的這款RPG遊戲,蓄勢待發地主導了「年度遊戲」大獎的角逐。


根據遊戲獎項追蹤網站的統計,《柏德之門3》斬獲了整整64項年度最佳遊戲獎項。這意味著,該作品幾乎橫掃了今年所有遊戲獎項的54%。而任天堂旗下引領潮流的巨作,《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獲得29項殊榮,佔去年遊戲獎項的25%左右。排名第三的則是Remedy廣受好評的遊戲《心靈殺手2》,今年共榮獲18項獎項,約佔總數的15%。


儘管2024年將迎來令人期待的遊戲新作,整個遊戲界或許已準備好踏上嶄新的旅程。然而,《柏德之門3》的影響力和聲譽令人難忘,將永遠銘記在人們心中。


雖然已經取得了驕人的成績,但這並非拉瑞安工作室統治地位的盡頭。《柏德之門3》依然榮獲多項提名,包括Steam和BAFTA年度最佳遊戲。


去年,《艾爾登法環》確實壟罩了年度遊戲獎項,橫掃驚人的73%。然而,今年的傑作更加眾多,競爭更加激烈,導致還沒有一款遊戲能像《艾爾登法環》那樣獨領風騷。



Tags: 柏德之門3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