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GTA 6》遭遇了三起資訊外洩事件

2023-12-11 12220
本月初,《GTA 6》釋出了首支預告短片,然而讓人驚訝的是,這款遊戲在發布前已經遭遇了三次資訊外洩事件。

leak GTA 6

言歸正傳,首次外洩發生於2022年,震驚眾人。超過90分鐘的遊戲畫面、主要角色設計、建築物和Alpha版內容被公開上網。據報導,此次外洩造成了超過930萬美元的損失。


第二次外洩發生在Rockstar Games宣布《GTA 6》預告片日期後,一位TikTok用戶發布了無人機拍攝的《GTA 6》城市設計影片。這位用戶據稱是Aaron Garbut的兒子或其朋友,還回答了一些與《GTA 6》相關的問題,包括地圖大小和確切發布日期。


最後一次外洩發生在原定《GTA 6》預告片發布的前10至11小時,一段預告片提前在網路上流傳,Rockstar Games隨即採取行動正式發布遊戲預告。


這對粉絲來說令人沮喪,因為外洩破壞了一些可能帶來驚喜和期待的元素。而對開發者來說,這些外洩同樣令人失望,因為他們的努力被提前曝光,令一切混亂不堪。


很難預測《GTA 6》未來是否還會遭遇類似外洩事件,畢竟在正式發布首支預告之前,遊戲已經經歷了三次外洩。大家期待嗎?

GTA 6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