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送iPhone 14給前女友被捉現場 陸男控訴是蘋果有BUG

2023-07-20 17029
據陸媒報導,前不久蘋果宣布Apple Store官方網店正式在微信小程式上線,所有產品免費送貨,網友又多了一個購買渠道,然而這個事也給一位男網友帶來麻煩。

iphone 14

原因是他抱著好奇的心裡登錄了小程式,在賬戶的頁面把小程式分享給了他的現任女友(本以為只是分享功能),沒想到女友打開小程式之後,他的賬號信息也一起攜帶過去了,還看到了歷史訂單記錄。


從這些信息中,女友發現他去年同一時間買了兩台iPhone 14,追問之下狡辯沒成功,不得不承認也給前女友買了。這事導致女友要和他分手,說他和前女友還沒斷乾淨。


網友也承認這個確實也是他的問題,但他認為這個也是蘋果的重大bug,還找朋友復現了問題,後來發現賬戶頁面已經不能分享,但訂單信息可以分享,依然會帶個人信息。


目前蘋果方面還沒有回應此事,具體是不是bug還不能完全確認。

iphone 14



Tags: iphone 14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