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iPhone 14 車禍功能成功自動報警 遺憾6人遇難

2022-10-04 6826
今年iPhone 14系列和Apple Watch S8等新品除了性能上的升級之外,還新增了專門的傳感器,用來檢測車禍。

iPhone 14 車禍功能成功自動報警 遺憾6人遇難

根據美國當地報導,10月2日在內布拉斯加州發生一單嚴重車禍,車內6名乘客全部遇難。警方表示,車禍原因仍在調查中,車禍是由一部iPhone報警的,該iPhone檢測到了撞擊,並在手機主人沒有回應時自動報警。


雖然沒能成功救下車上乘客,但iPhone車禍監測功能也讓警方第一時間進行了救助,如果在一些沒那麼嚴重的車禍中,或許能起到至關重要的救命作用。


據此前蘋果客服透露,Apple Watch車禍檢測功能生效時會觸發「是否需要救援」的緊急聯繫服務功能,如果選擇該服務,則會聯繫醫療機構和提前設置好的聯繫人共享位置。


如果10秒之後無人響應也會自動撥打緊急聯繫電話,比如機主昏迷等情況。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