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大陸黃牛哭訴苦 iPhone 14倒貼錢出貨不賣能蝕幾十萬

2022-09-19 9752
9月16日,三款iPhone 14系列機型正式發售,因為不少消費者都想拿到首批機型,iPhone 14貨源供不應求,形成賣方市場。和以往一樣,「黃牛」們手提現貨在門前蹲守,成為矚目的風景。

大陸黃牛哭訴苦 iPhone 14倒貼錢出貨不賣能蝕幾十萬


不過,首日瘋搶的局面並沒有維持多久。有媒體報導,9月17日iPhone 14的市場就回歸了冷靜,甚至還出現了跌破出貨價,14系列目前跌價100-1000元不等,而當時加價收機還沒有出貨完畢的黃牛,直接面臨蝕損。


9月18日,「黃牛訴苦蘋果14倒貼100元出」衝上大陸熱搜,有商販直接表示,如果iPhone 14新機處理不及時,存到多了一晚就是蝕幾萬,甚至幾十萬。


黃牛表示,前幾年一部手機賺五六千,現在敢留過夜就等著蝕本。


有人抱怨,平台放貨太多,壓縮了溢價空間。有的分析認為,今年正式發售之前,「黃牛」價格炒得虛高,但市場上賣手機的多,買手機的少;且官方貨源充足,有人發現在官網預訂的22號到貨的手機,已經提前發貨。


與iPhone 14 Pro和Pro max相比,iPhone 14升級較小,受歡迎程度更低。iPhone 14標準版在某電商平台補貼後,售價甚至低於官網200元。


有黃牛向其介紹,國行版iPhone 14,蝕100元倒貼出,iPhone 14 Pro加價300元,1T的金色、白色iPhone 14 Pro Max加價500元,黑色和暗紫色加價600元,這是9月17日的行情。


還有黃牛表示,iPhone 14 Pro離蝕也不遠了,因為行情真的是太淡了,大家都太理智了。


大陸黃牛哭訴苦 iPhone 14倒貼錢出貨不賣能蝕幾十萬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