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人中之龍》女郎選拔賽優勝者出爐 美女主播成為冠軍流淚感謝

2023-05-29 7632
近日,人中之龍工作室公佈了《人中之龍7外傳:無名之龍》夜店女郎選拔賽最終優勝者,知名主播Kson以35票成績險勝拿下大獎,獲得100萬日元獎金,並將在《人中之龍8》中出演風化島夜店女郎。


當然,主播Kson和其他四位也都會加入《人中之龍7外傳:無名之龍》作為夜店女郎登場。Kson接受采訪時熱淚盈眶,她表示非常開心,其他四人都很美很有特色,自己從沒想過會獲得大獎。能成功完成自己的夢想真的無比激動,此外,她還得到了《人中之龍 8》的演出權,可喜可賀。


《人中之龍7外傳:無名之龍》從「桐生一馬」的視角描繪《人中之龍6》之後故事的動作冒險類游戲,遊戲將於2023年發售,登陸PS4、PS5、XboxOne、XSX/S和PC,支持中文。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