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彭博報導《人中之龍》製作人 名越稔洋有意轉投中國網易

2021-08-30 7609
彭博社引述多位遊戲業界關係者透露,SEGA 旗下《人中之龍》系列的知名製作人 名越稔洋 現正與中國網易進行交涉,並有意轉投網易旗下。

報導指消息預定會在 9 月 24 日發售的《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推出後再作正式發表,網易正與騰訊進行日本遊戲界的人材競爭,騰訊近年對日本中小型遊戲公司大力投資,現在亦已經與新一家公司進行最後段階的交渉,預定今年內發表。

網易與騰訊為了將日本「ACG」納入旗下,近年來積極進行投資,而對中國投資抱有懷疑的日本公司亦逐漸接納投資。

關於 名越稔洋 轉投的消息,彭博社對網易與騰訊的發言人查詢,但未得到回覆。而 SEGA 方面就表示不會對個別職員的去留作出評論。

相關報導:https://www.bloomberg.co.jp/news/articles/2021-08-30/QYLG5OT0G1KX01?srnd=cojp-v2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