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暴雪國服或將在元旦前後確定 網易開始招募營運人員

2023-12-28 3735
據國內新浪科技報導,暴雪國服可能在元旦前後確定,網易已開始招募相關營運人員。報導指出暴雪與網易確認了合作,但具體細節尚未完全確認或宣布時間尚未到。

爆料者「DataHunterSora」表示,官方宣布可能不會早於動視暴雪CEO離職,但也不會太晚。

從網易匆匆發佈的通稿情況來看,元旦後官方宣布的可能性極大。綜合情況看,雙方官方宣布繼續合作的消息可能很快出現。

近日,網易發布了招聘信息,招募「MMO遊戲用戶運營+流失召回數據分析」人員,要求熟悉MMO遊戲生態、遊戲版本運營和流失用戶召回。

一位網易員工表示,已收到回去上班通知,並有40%薪水增加。他指出伺服器整理工作與國服回歸在春節前後有關,因仍在處理伺服器問題。

此外,「爐石盒子」app在昨天進行了appstore上的更新,同時,大腳插件也在招募遊戲插件開發人員。

雖然消息湧入,但尚無官方確認。然而,網易重新接手暴雪國服的可能性很高,只是國服回歸進程相對複雜。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