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網易大爆發又開新工作室 聘請《勇者鬥惡龍》系列製作人帶領

2023-05-29 4939
近幾年,網易已經在外國開設了數量龐大的工作室,招攬了一眾知名遊戲製作人。今天,網易遊戲宣佈,出資在日本成立遊戲公司Pincool,該公司將以主機遊戲開發為核心業務。


據悉,Pincool的代表取締役社長為3月末剛剛從Square Enix離職的市村龍太郎。任職期間,他曾擔任日本國民RPG《勇者鬥惡龍》(DQ)系列的製作人,參與了《勇者鬥惡龍7》、《星之勇者鬥惡龍》等遊戲的製作。


他在從SE離職前,參與開發的最後一款遊戲《勇者鬥惡龍:伊達大冒險》預計將在今年秋季登陸PS4/PS5/Switch/Steam平台。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