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外媒揭網易暴雪決裂內幕 因網易威脅了暴雪

2023-03-30 8989
近日據《紐約時報》消息稱,去年10月網易和動視暴雪舉行電話會議,討論合作未來。但這兩家公司對所談內容有著截然不同的解釋。

網易高層認為他們在會議上是做出了和解姿態,而動視暴雪高層則認為CEO Bobby Kotick受到網易的「威脅」,導致動視暴雪和網易中斷談判。


在通過翻譯進行的談判電話會議中,網易CEO丁磊表示可以根據談判結果影響國內監管部門是否批準微軟收購動視暴雪,而動視高層則認為這是一種威脅:你不同意我就阻止收購。網易表示暴雪誤解了此事,網易想表達的是如果暴雪不授權新協議,那麼微軟在收購動視暴雪後將自己面對嚴格的中國法規。


網易發言人Alexandru Voica也否認了丁磊曾試圖恐嚇動視暴雪,他說動視暴雪仍在繼續「騷擾和嘲弄世界各地的公司和監管機構」。


此外動視暴雪提出了被網易稱之為「蠻橫、不符合商業邏輯」的方案,要求網易直接提前支付5億美元。由於網易拒絕了這一方案,雙方最終在今年1月終止授權服務,導致《魔獸世界》等遊戲在國內正式停服。


公有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大家又認為呢?




Tags: 網易暴雪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