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人中之龍》系列工作室4月1日直播 愚人節暗示重磅消息

2024-03-29 6320
最近,《人中之龍》系列官方在X上宣布將於4月1日晚上19:00舉行直播活動,將公布關於《人中之龍》系列的最新消息。同時,他們還暗示了「RGG工作室也有重磅消息將公開?」的消息。


在去年年底,RGG工作室的總監橫山昌義透露他們計劃在2024年發布「重大公告」,但目前尚不清楚4月1日的直播是否與此相關。有可能RGG工作室將推出《審判》系列的新作,或者是《人中之龍》系列的最新作品。



然而,考慮到4月1日是愚人節,許多工作室都會在這一天玩一些「整古」,而非真的發布公告。因此,我們還需要觀察RGG工作室實際的內容。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