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名作傳奇再次歸來《人中之龍維新! 極》中文版明年 2 月同步發售

2022-09-14 5706
SEGA 旗下人中之龍工作室今天發表了 PS4 / PS5《人中之龍 維新! 極》的發售消息,預定 2023 年 2 月全球同步推出,支援繁體中文。

《人中之龍 維新! 極》是 2014 年在 PS3 / PS4 推出的《人中之龍 維新!》的重製版本,除了全面升級重製遊戲畫面外,亦預定會加入新要素。

《人中之龍 維新!》以日本幕府末期為背景,「攘夷」及「佐幕」吹起紛亂的時代坂本龍馬由於找不出自己應該做的事情而感到苦惱。 但這時的龍馬與過去的恩師及共同被養育的同伴們卻一起被捲入一場計畫好的土佐的政變之中…。

為了找出殺害恩師的兇手、讓他潛伏在京都的街道上、並且進入以壬生狼之名而為人所恐懼的最強暗殺集團「新選組」當中。

決定捨棄龍馬之名而以「齋藤一」的假名、抱著與死亡相伴的決心潛入進去。

驅動時代的英雄--坂本龍馬的另一個傳說即將開始…。

本作預定於今天 9 月 14 日晚上 18 點的「RGG SUMMIT 2022 / 人中之龍工作室新作發表會」活動上公開詳細情報。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