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總監盛讚美術大佬 是他讓加儂多夫如此「性感」

2023-05-21 32889
在近期的採訪中,《塞爾達傳說:王國之淚》總監藤林秀麿談到了本作中極具魅力的角色——加儂多夫,並將其提升人氣的原因歸功於美術總監瀧澤智的設計。


「從我的角度來看,加儂多夫是邪惡的對手,但他和主角是一樣重要的角色,是這個傳奇的一部分,彼此形成鮮明的對比。所以我提出的唯一要求就是,讓他成為一個非常酷,非常棒的魔王,和主角一個級別。」




「當我向美術總監提出這個要求時,我清楚地記得他的眼中閃著光芒。看到他對角色的愛意,我真的很有信心,我可以把它交給他們,因為我知道這會帶來一些很棒的東西。」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