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開發團隊斬獲CEDEC 2023特別大獎

2023-08-01 5429
8月1日今天,日本電娛協會組織的開發者大會「CEDEC AWARDS 2023」公佈了最新特別大獎獲獎者,《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The Legend of Zelda Tears of the Kingdom)》開發團隊以及總監青沼英二斬獲CEDEC 2023特別大獎。



「CEDEC AWARDS 2023」是專門表彰對遊戲業界做出傑出貢獻的開發團隊以及遊戲製作人的大獎,過去包括宮崎英高以及小島秀夫等知名遊戲製作人都曾經斬獲此項大獎,本次大獎授給《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開發團隊以及總監青沼英二的理由如下:


突出於現有遊戲類型,《薩爾達傳說》仍在繼續追求獨自的世界觀表現,同系列的製作手法以及創意設計更上一層台階等。


「CEDEC AWARDS 2023」各部門的大獎獲獎頒獎儀式將於8月24日舉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