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日本季度GDP被《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拉升

2023-08-15 3829
據日媒《每日新聞》報導,日本內閣府今日公佈了4-6月的國內生產總值。內閣官員透露,此季度發佈的一款新遊戲讓半耐用品的消費增長了2.8%。


媒體指出,符合這一條件的遊戲顯然是5月發售的《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該作在全球範圍內的首發銷量突破1000萬份,成為銷量最快的任天堂遊戲。截止6月底,總銷量已達到1851萬份。


2023年4-6月日本實際GDP環比增長1.5%,連續三個季度實現正增長。由於入境限制放鬆,赴日旅客增加,刺激了消費。另一方面,高物價導致食品和家電銷售低迷,個人消費下降0.5%。



Source:連結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