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任天堂繼續完善《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 1.2.1更新推出修復地圖隱現等問題

2023-08-23 20395
任天堂8月23日今天宣佈,《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 The Legend of Zelda Tears of the Kingdom》更新Ver. 1.2.1上線,修復地圖隱現、方塊泥人的寶箱消失等問題,一起來了解下。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更新Ver. 1.2.1主要內容:


·修復地圖上放置大量的印章時,經常會出現強烈的時隱時現的問題。

·修復在大方塊魔像身上附著的寶箱因為對其攻擊而毀壞消失時,無法得到寶箱內獎勵的問題。

(備註):當寶箱毀掉後,重新讀取存檔寶箱會重生,或者寶箱獎勵自動進包。

·修復MAYOI的遺失物已經全部收集後,與柯爾天對話不會發生特別事件,下載更新數據後可以觸發特別劇情了。

·修復其他若干問題,提升遊戲舒暢度。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