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又一部災難級改篇作品 《聖鬥士星矢》電影日本3日票房僅250萬

2023-05-01 30996
《聖鬥士星矢》真人電影《聖鬥士星矢The Beginning》票房慘淡,日本上映三天僅收穫5000萬日元票房,位列單週排行第九位。

此前有報導稱,本片製作費為81億日元,按照這樣的趨勢下去電影很難回本。

根據轟動全球的動漫改編,《聖鬥士星矢》將傳奇故事首次搬上了真人版大銀幕。星矢(新田真劍佑飾),一個任性的街頭少年,本只為金錢而戰,同時尋找他被綁架的姐姐。

在一場戰鬥中,星矢無意中獲得了自己從未知道的神秘力量,他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充滿敵對勢力、古老魔法和需要他保護的轉世女神的世界。如果他想活下去,他就必須接受自己的命運,犧牲一切,在十二宮騎士中佔據應有的位置。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