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車田正美開工!《聖鬥士星矢》神秘新作本月將發表!

2017-11-09 24831
日前車田正美的官方網站上流出消息,車田正美目前正在創作一部極秘新作,預定在2017年11月18日發售的漫畫雜誌《Champion RED》上公開!

在車田正美官方網站的「側用人花絮」專欄裡刊登了一篇文章稱,文中寫道:「車田老師畫出了讓人完全預想不到的《星矢》草稿。副標題是'EPISODE 0',故事的話是……!?非常抱歉,現在還不能透露詳情,但在11月發售的《Champion RED》上似乎會肯定新情報。如果是《星矢》粉絲的話,這會是令人感激的發表,敬請期待!」文章還配了一張車田繪製的草圖的照片。

會否是天界篇的延續,還是..?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