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龍珠後塵?《聖鬥士星矢》也要出真人電影!

2016-12-03 11057
動漫、遊戲改編真人電影似乎已經成為廠商趨之若鶩的項目,雖然屢屢毀神作,但是依然不能阻止他們在這條路上越走越遠。這不,在Comic Con Experience 2016上,森下孝三透露了《聖鬥士星矢》系列將會有三個新企劃,其中包括新CG電影、真人電影及一個秘密項目!


曾經2014年6月上映的《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就是一部全CG動畫,這部電影在日本的首周票房達8200多萬日元,名列第六,但評論不佳,日本雅虎電影頻道給出2.91分(滿分5分),不少愛好者表示有負期待。而本次宣布製作的新CG動畫電影能否取得更好的成績呢?



關於真人版以及森下孝三所說的秘密項目,目前還沒有更多消息公佈,對於《聖鬥士星矢》的這三個新項目。但粉絲普遍有所擔憂,因為聖鬥士真人版如果也是由美國執導,實在難免令人聯想到龍珠的結局。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