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光榮去年賺大錢 明年將推出500萬銷量級的新IP

2023-04-24 7021
光榮特庫摩今日公開了22-23財年年度財報。數據顯示,本財年銷售額為784.17億日元,同比增長7.8%,營業利潤391.33億日元,同比增長13.3%。


產品銷量方面,《萊莎的煉金工房3》賣出29萬份,《零:月蝕的假面》12萬份,《賽馬大亨10》7萬份。而《《WILD HEARTS》、《臥龍:蒼天隕落》等遊戲則未給出確切數字,只表示好評發售中,並在M站獲得了不錯的評價。手游方面,運營中的作品表現穩定,新作《信長之野望霸道》也順利開服。


光榮總結道,本財年公司通過進行戰略性投資重組提升營業外收支,在嚴峻金融環境下依然保持盈利,並實現了歷史最高的銷售額與營業利潤。


最後,光榮還提到24財年將會推出500萬銷量級別的新IP遊戲,敬請期待。



Tags: koei新作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