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Forspoken》開發成本可能超1億美元

2023-03-14 4413
此前,有分析師表示《Forspoken》製作成本超過了100億日元。然而,據遊戲編劇Allison Rymer的消息,這個數字可能更高。

他的領英介紹頁上寫道:「為一款奇幻3A遊戲(預算超過1億美元)編寫了劇本、檔案和可下載內容等,發售時間定在2022年秋季。」《Forspoken》在延期到今年1月之前,原定發售日就是2022年的10月11日,這也是與其介紹相對應的。


這也不是SE第一次付出高昂的失敗代價,據tweaktown統計,加上之前的《漫威銀河護衛隊》和《漫威復仇者聯盟》遊戲,他們大約損失了2億美元,其去年遊戲開發支出達7.92億美元,創歷史新高。SE也曾公開表示過《Forspoken》的銷量略顯低迷。




Tags: Forspoken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