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魔咒之地 Forspoken》10 分鐘華麗魔法戰實機畫面公開

2022-08-25 8496
Square Enix 於今天 Gamescom 2022 上公開了預定 2023 年 1 月 24 日發售的 PC / PS5 動作 RPG 遊戲《魔咒之地 Forspoken》約 10 分鐘實機遊玩影片。

今天於 Gamescom 2022 上公開了《魔咒之地 Forspoken》全新遊玩畫面介紹影片,片中展示了主角芙蕾在無盡的廣闊大自然中自由自在地奔馳,以及與異世界亞希亞中的各種威脅產生衝突並與之對抗的場景。

芙蕾因神秘現象而被捲入異世界,她會遇到什麼樣的困難呢?透過本次的10分鐘遊玩影片,可以一窺芙蕾為拯救亞希亞與居住在那裡的人們而挺身而出,並且逐漸產生自信的模樣,以及她在旅途中學會的強大且令人驚嘆的美麗魔法。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