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Project Athia 真面目曝光《Forspoken》展開異世界穿越冒險

2021-09-10 6617
日本 SQUARE ENIX 旗下夜光工作室開發的首作「Project Athia」真面目正式曝光,開放世界冒險遊戲《Forspoken》預定 2022 年春季登陸推出!

《Forspoken》是 SE 旗下夜光工作室的首款開發遊戲,早前以「Project Athia」首度公開,今天終於正式發表遊戲名稱以及確認 2022 年春季在 PS5 平台發售,並預定登陸 PC 平台。

遊戲故事講述女主角 Frey Holland 意外穿越到一個魔法幻想的異世界「Athia」,而且手臂上纏著一個神奇、會說話的手鐲。為了尋找回去原來世界的方法,Frey 在廣闊的世界中冒險,並與各種危險的魔法生物戰鬥。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