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闊別 16 年 龍珠最人氣格鬥系列《七龍珠Z Sparking!》最新作預告

2023-03-06 7844
萬代南夢宮娛樂在 2023 年 3 月 5 日~ 6 日舉行的《七龍珠》祭典活動「DRAGON BALL Games Battle Hour 2023 」上,公佈了《七龍珠Z Sparking!》系列最新作消息。

官方宣佈《七龍珠Z Sparking!》最新作正在開發中,並公開了一段不到一分鐘的短預告片,展示孫悟空變身為「超級撒亞人神SS」藍髮形態,也確認了最新作會收錄《七龍珠超》的故事與設定。

《七龍珠Z Sparking!》系列是 2005 年推出首作,之後推出過《七龍珠Z Sparking!NEO》與《七龍珠Z Sparking! METEOR》等系列作品,今次發表的新作將會是本系列自 2007 年以來,闊別 16 年的最新作。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