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極好評人氣策略《文明帝國》系列 最新作開發中

2023-02-19 4745
發行商 2K Games 近日宣佈子公司 Firaxis Games 的人事變動,同時發表了策略遊戲《文明帝國》系列最新作已正開發中。

2K Games 近日宣佈 Firaxis Games 的最高負責人將由 Heather Hazen 就任,Hazen 曾於 Epic Games 擔任《Fortnite》的執行製作人以及工作室的首席運營官,今後會憑藉 22 年的遊戲和娛樂經驗,管理 Firaxis Games 的開發團隊並領導其打造全球最佳戰略遊戲的使命。

Hazen 表示很高興有這個機會繼承工作室的傳奇遺產,並宣佈 Firaxis 正在開發傳奇的《文明帝國》系列下一款新作,並計劃將《文明帝國》系列提升到令人興奮的新等級。

官方公告:https://newsroom.2k.com/news/a-new-era-begins-at-firaxis-game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