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全人類都應該看任天堂發佈會」美學生發恐嚇電郵要求停課驚動警方

2023-02-09 5082
任天堂發佈會 Nintendo Direct 於今早 6 時舉行,但美國因時差正值下午上學時間,有大學生為了收看任天堂發佈會竟然向學校發出了恐嚇電郵。

今早舉行的任天堂發佈會 Nintendo Direct 上公佈了包括《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皮克敏4》等大作遊戲的新情報,但發佈會正值美國時間下午,有不少學生正在上學時間,美國加洲就有大學生為了收看任天堂發佈會而向學校發出恐嚇電郵。

美國加州州立大學警察局近日發出聲明,當地大學教授收到了一名學生的電子郵件,稱「為了人類的利益」應該取消課程,經過幾個小時的調查,了解到建議取消課程的確切日期和時間與任天堂直播活動相同。

後來這名學生聯絡了教授,並說這完全是一個惡趣味的笑話。但警方表示依然會加強校園的保安,包括增派更多警員、社區服務專家以及警犬部隊「K-9」到當地加強巡邏。

警方表示「無論真實與否,我們明白任何形式的威脅都會導致許多人擔心自己的安全,希望大家清楚我們將竭盡所能確保校園社區的安全。」

相關報導:https://www.gamesradar.com/college-security-on-high-alert-after-student-sends-vague-threat-over-nintendo-direct/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