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美軍陸戰隊以《Metal Gear》紙箱潛入法 成功避開 AI 檢測

2023-01-19 7455
《Metal Gear》系列遊戲中的「紙箱潛入法」是廣為人知的有趣要素,想不到這個方法最近應用在軍事 AI 研究的一場實驗之中!

近日英國媒體「經濟學人」的專欄記者 Shashank Joshi 介紹書籍「Four Battlegrounds」中提及一個有趣場面,「Four Battlegrounds」是解析近年 AI 開發競爭的書籍,其中提到了一次開發軍事用 AI 時,邀請到美軍陸戰隊參加的一場實驗。

實驗中 8 位陸戰隊隊員要打敗 AI,想出方法避開 AI 的檢測並由遠處到達 AI 的位置,其中一組成員就利用了「紙箱潛入法」成功避開 AI 的檢測,紙箱內的隊員更表示在過程中聽到其他的隊員在偷笑。

最後 8 位成員都成功避開 AI 的檢測,利用自己的方法往返 300 公尺,有些人拿了一些樹枝裝成樹,又或者不斷打空翻等。而實驗也證實了 AI 雖然能檢測人類的活動,但未能精準檢測到一些非正常的行動方式。不過未來軍事用 AI 將會越來越普及,AI 的發展也會成為未來的重點課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