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一掌成名 日本網民自製《機動戰士高達 水星的魔女》音樂遊戲

2023-01-12 11466
動畫《機動戰士高達 水星的魔女》近日播映第 12 集,其中一幕震驚了所有觀眾,更令這一幕成為了網上迷因,最近有日本網民就用這一幕製作了一款音樂遊戲!


《機動戰士高達 水星的魔女》一掌成名,這一掌震驚了全球的觀眾,近日有日本網民將這一幕製作成一款音樂遊戲,讓大家一邊玩一邊享受拍拍樂。

《機動戰士高達 水星的魔女》動畫第一季全 12 集播映完畢,第二季預定在 2023 年 4 月開始播映,大家也相當期待故事的後續發展。


遊戲連結:https://turbowarp.org/785778414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