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機動戰士高達 水星的魔女》Season 2 預告片率先公開

2023-03-10 7380
高達系列官方今天公開了預定 2023 年 4 月 9 日起於日本播映的《機動戰士高達 水星的魔女》Season 2 先行預告片讓大家率先觀賞。


《機動戰士高達 水星的魔女》Season 2 公開了約 2 分鐘長的最新預告片,同時公開了 Season 2的故事劇情慨要。



A.S. (Ad Stella) 122――

在這個時代,眾多企業正在向太空發展,並建立巨大的經濟集團。
從水星轉入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的蘇萊塔 墨丘利,
作為米奧莉奈 連布蘭的新郎和高達股份有限公司的成員,過著充滿奇遇和刺激的學校生活。
在奎達工廠事件發生兩週後。

蘇萊塔在學校度過了她的日子,期待著再次見到米奧莉奈。
與此同時,米奧莉奈在貝納里特集團的總部,關注著她父親的情況。
這兩個女孩面臨著新的困難和決定。
女孩們懷著各自的感情,面對高達所帶來的強大詛咒。



動畫官網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