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疑似 SIE 全新開發作品初期映像流出 世界觀場景震撼

2023-01-08 5917
近日外國討論區 resetera 流出了一段懷疑是 SIE 新作遊戲的早期開發短片,表示本作是由 SIE 旗下的 XDev 工作室負責。

外國討論區 resetera 有人發文公開了一段數秒的早期開發畫面,表示本作是由 SIE 旗下的 XDev 工作室與其他開發商合作開發的 RPG 作品,採用 Unreal Engine 5 製作,有可能是知名爆料人 Dusk Golem 去年提及的一款名為「Ooze」的遊戲。

片中可以見到未來世界異星風格的場景,以及拿著槍的主要角色等,暫時未知這款作品的詳細情報。

相關影片:https://streamable.com/652uws#



Tags: SIEXDev網聞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