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SIE CEO Jim Ryan將於2024年3月退休

2023-09-28 6159
Sony集團和Sony互動娛樂(SIE)宣佈,SIE總裁兼執行長Jim Ryan將於2024年3月退休,結束了在PlayStation業務中近30年的工作。


為了支持Jim Ryan的過渡,Sony集團總裁、營運長和財務長十時裕樹將於2023年10月起擔任SIE董事長,2024年4月1日起擔任SIE的臨CEO。十時裕樹將與Sony集團董事長兼執行長吉田憲一郎以及SIE管理團隊密切合作,為PlayStation的未來制定下一個篇章,包括SIE執行長的繼任計畫。


Jim Ryan表示,他離開時感到非常榮幸能夠參與推出影響全球數百萬人的產品,PlayStation將永遠與他的生活聯繫在一起,並對SIE的未來感到非常樂觀。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