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雙人成行》總監透露新作遊戲開發中 主角可能是兩位女性?

2022-09-27 6242
曾獲多個獎項的雙人合作冒險遊戲《雙人成行》(It Takes Two) 工作室 Hazelight Studios 的監製近日在 Twitter 發出照片,透露正開發一款新作遊戲。

開發過《雙人成行》、《越獄搭檔》等合作遊戲的 Hazelight Studios 工作室創辦人之一約瑟夫·法爾斯(Josef Fares) ,近日在個人 Twitter 上發表照片,透露正開發一款新作遊戲。

照片中包括兩位戴著動作捕捉器具的兩位女性演員,可能透露下一款遊戲主角會採用兩位女性,可能是姊妹又或者母女,確實的資訊有待正式發表。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