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龍絆~》停運日決定 即日起停售課金道具

2022-08-30 6587
任天堂及 Cygames 共同開發的動作 RPG 手機遊戲《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龍絆~》曾於本年 3 月宣佈了即將停運的消息,官方今天正式宣佈遊戲將會在 2022 年 11 月 30 日結束營運。

本年 3 月官方曾預告了《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龍絆~》的主線故事更新結束後,遊戲將會結束營運。官方就於今天 8 月 30 日發表公告,宣佈遊戲會在 2022 年 11 月 30 日結束營運,並即日起停止龍光鑽石販售。

官方補充「商店」中可消費龍光鑽石獲得的育成道具與各式組合包,也將於2022/10/31 14:00結束販售。而消費龍光鑽石進行召喚以及建設聖城、回復能量、回復共鬥之翼、繼續挑戰任務之功能,可使用至營運結束為止。

《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龍絆~》於 2018 年 9 月 27 日在全球各地 iOS / Android 推出,營運期約 4 年多。

官方公告:https://dragalialost.com/cht/news/detail/3308?fbclid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