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開發商預告《冰封龐克 2》在內 3 款新作同步開發中 下週發表新消息

2022-06-06 3562
《冰封龐克》開發商 11 bit studios 近日公開了一段新作遊戲預告,並宣佈將於下週 PC Gaming Show 上正式發表,同時透露了正在同步開發 3 款遊戲。

11 bit studios 近日在 Twitter 上發佈了一段 20 秒短片,同時引述諾貝爾生理學得獎者法國生物學家亞歷克西·卡雷爾的一句名言,並預告這款新作將會在 6 月 13 日的「PC Gaming Show」活動上正式發佈。

另外,開發商高級公關經理 Konrad Adamczewski 透露公司內部有三個獨立的開發團隊,並同步開發三個不同的獨立遊戲項目。推測其中兩款是冰封龐克的新作《冰封龐克 2》,以及曾經公開過概念影片的「Project 8」。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