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外媒評《原神》以日制日

2022-03-21 14944
紐約時報近日發表了一篇《原神》相關文章《Beating Japan at Its Own (Video) Game: A Smash Hit From China》,在文章中,紐約時報認為《原神》是日本電子遊戲行業面臨挑戰的一個信號。

外媒評《原神》以日制日

也代表著在年產值2000億美元的全球電子遊戲產業中,力量平衡在發生轉變,而長期以來,該產業一直由日本和美國主導。


文中還提到,儘管《原神》有一些中國元素,但《原神》仍是日式RPG近乎完美的翻版,這也提醒人們儘管中國電子遊戲行業可能已經掌握了技術,但它仍面臨著重大的創意缺陷。《原神》對日本主題的依賴也證明了日本的軟實力。


在文章最後,紐約時報提到今年米哈遊讓《原神》的一些女性角色著裝不再那麼暴露,這一決定得到了一些粉絲的讚賞,而米哈遊以高層日程繁忙為由拒絕了多次媒體採訪請求。

外媒評《原神》以日制日



Tags: 原神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