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動視暴雪現大危機 性醜聞下再有超過 30 人離職

2022-01-18 6711
動視暴雪一直受性醜聞所困擾,最近亦出現了不少人事變動,近日外媒報導再有超過 30 人因事件而離職。

動視暴雪

跟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動視暴雪在去年 7 月被加州當局提出性侵問題的控訴起,已經有 37 位員工因事件而離職,以及 44 位員工接受懲戒處分。

動視暴雪於去年 7 月起收集了大約 700 份員工對不當行為和其他問題的擔憂報告,關於公司內容一連串性侵問題,動視暴雪發言人 Rich George 表示,公司已完成對 90% 以上員工報告的審查,並否定曾拒絕發佈這些信息描述。

動視暴雪首席執行官 Bobby Kotick 在 11 月也被個人指控濫用職權,儘管如此,公司董事會仍然表示對他的領導能力充滿信心。不久之後,超過 1,500 名員工簽署了一份請願書,要求解除 Kotick 的 CEO 職務,但他只是表示,如果不能「迅速」解決公司有毒的工作文化,他會考慮辭職。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