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持續狩獵史萊姆三百年》動畫第二季消息來了

2022-01-04 13693
森田季節原作輕小說的作品《持續狩獵史萊姆三百年,不知不覺就練到LV MAX》(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今天有消息指第二季動畫製作決定!

動畫爆料情報帳戶 @SugoiLITE 今天發表消息,《持續狩獵史萊姆三百年,不知不覺就練到LV MAX》的第二季動畫已確定製作,並公開了相關的疑似官方賀圖,官方暫時未有相關發表。

《持續狩獵史萊姆三百年,不知不覺就練到LV MAX》是森田季節原作的輕小說,於 2021 年 4 月播映了第一季動畫,故事講述過勞死的 OL 相澤梓轉生成魔女,希望在異世界享受休閒生活的她,每日狩獵史萊姆作為日課並持續了三百年,不知不覺就練到滿等的 99 Lv,強大的力量引起了各地的傳聞,她的休閒生活因而產生了改變。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