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iOS版《原神》開放120Hz刷新支援蘋果iPhone 13 Pro等四款產品

2021-10-13 8953
10月13日,《原神》iOS 2.2版本「霧海懸謎境」更新,部分機型新增了120Hz選項。據《原神》App Store的更新頁面顯示,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iPad Pro (M1晶片)11英寸、iPad Pro (M1晶片)12.9英寸將在遊戲中新增120Hz選項,可實現最高達120fps的刷新率。

《原神》2.2版本更新「霧海懸謎境」即將在10月13日和大家見面。屆時我們將開放稻妻地區最後一座主要島嶼鶴觀,並為大家帶來新的可玩角色托馬以及他的邀約事件。同時,你也可以和達達利亞與辛焱一起直面稻妻的新挑戰,或者和更多老朋友們在璃月、蒙德或者你的洞天中享受悠閒的時光。

此外,還沒有取得免費五星角色「異世界的救世主」亞蘿伊的旅行者,別忘記在2.2版本期間領取。




Tags: 原神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