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官方預告《戰地風雲》新作可能會在 6 月發佈新消息

2021-05-11 7642
EA 於本年 4 月正式公佈了《戰地風雲》新作的開發消息,但這款戰爭新作的真面貌依然是一個謎,不過官方預告新作消息可能即將來臨了。

《戰地風雲》新作公佈後暫未公開遊戲的確實內容,不過官方今天暗示了新消息可能會在 6 月正式發表。官方今天在 Twitter 上發表了「與 Soon 押韻的詞語:6 月 Boom」的言論,暗示新消息可能會在 6 月發表,而 6 月正值 E3 2021 線上發佈會,但 EA 未在參展商陣容之中,令人在意兩者會否有關。

而 Xbox 官方也有在發文中留下「Room (to make on our hard drive).」,而《戰地風雲》就回覆了「Spoon (together in that room).」,兩者發言也令人非常在意。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