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日本宅宅賣《鬼滅之刃》《LoveLive!》二次元角色假證件被捕

2021-02-07 9509
日本向來著重版權創作,對一些自製的假週邊商品絕對不會視而不見,近日就有一位日本宅宅因為賣人氣動漫《鬼滅之刃》等角色的假證件而被捕。

日本茨城縣警方近日拘捕了 42 歲的疑犯 内藤篤彦,懷疑他在 2019 年 12 月至 2020 年 2 月期間,侵權製作並販賣動漫二次元角色的假證件,包括《鬼滅之刃》、《LoveLive!》、《BanG Dream》等不同角色的「推證明卡」,這些假證件以每張約 1000 日圓發售。

除假證件外還在疑犯家中找到假胸章等動漫週邊,警方表示疑犯一直以製作動漫週邊販賣為生,由 2016 年起已經從製作動漫週邊販賣獲利超過 700 萬日圓。疑犯被捕後否認控罪,表示「不認為這是違法行為」。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