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一波未停一波又起 《電馭叛客2077》又被起訴

2021-01-20 6210
據CDPR顯示的消息,近日,CDPR已經正式回應了投資者就《電馭叛客2077 (Cyberpunk 2077)》發售後的遊戲質量問題提起的第二次集體訴訟,訴訟指控稱《電馭叛客2077》發售後的遊戲質量問題對投資者產生了誤導。


在其投資者關係網站的更新中,CDPR表示,他們接到律師通知稱,與《電馭叛客2077》發售後的遊戲質量問題有關的第二起集體訴訟已提交美國加利福尼亞中央區地方法院。


CDPR官網顯示:「索償的內容包括《電馭叛客2077》的遊戲主題和遊戲涉及的範圍,與之前2020年12月另一起集體訴訟索償內容相同。」


在這起訴訟中,原告指控CDPR在《電馭叛客2077》發售後的遊戲質量問題上對投資者產生了誤導,從而導致他們遭受了損失,違反了聯邦法律。兩項指控都沒有具體說明要求賠償的數額。


對此指控,CDPR表示:「我們將採取有力的行動,以保護自己免受任何此類指控的索賠。」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