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天元突破總監《電馭叛客2077》改編動畫 《電馭叛客:邊緣行者》宣傳片公開

2022-06-09 10577
Netflix 今天公開了由日本 TRIGGER 製作,改編自 CD PROJEKT RED 旗下遊戲《電馭叛客2077》的全新動畫《電馭叛客:邊緣行者》的宣傳片,預定 2022 年 9 月在 Netflix 獨家啟播。

《電馭叛客:邊緣行者》是以《電馭叛客2077》世界觀改編的全新動畫,講述在這個科技與肉體改造至上的未來都市中,一位街童為了生存頑強奮鬥,成為了別稱電馭叛客的法外傭兵「邊緣行者」。

動畫由日本知名公司 TRIGGER 製作,並由《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的 今石洋之 與 大塚雅彥 擔任總監與副監督,以及《小魔女學院》的 吉成曜 設計角色等豪華製作班底,將全新的《電馭叛客》世界帶給觀眾。

《電馭叛客:邊緣行者》預定 2022 年 9 月開播,全 10 集。

官方網站:https://www.cyberpunk.net/zh-tw/edgerunner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